DSC09056  

兒歌系列互動書,大多數媽咪都是入手風車出版「兒歌歡唱繪本」(以下簡稱兒歌)

 

但我最一開始買的是右邊「小蘋果趣味歡唱童謠繪本」(以下簡稱小蘋果)

 

經過二年的使用,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小蘋果喔

DSC08950  

 

這本書我從懷孕前就買了(真是失心瘋),沒事就按按當胎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肚子裡就常聽,所以出生後他比較愛聽這本,比較不愛聽兒歌那本

長牙齒後就開始給他咬給他翻,因為是硬頁書,所以比較不用擔心被扯壞


DSC08954

 

看看修補的痕跡,每段膠帶都充滿了故事啊~

 

DSC08952

 

內頁參考

 

DSC08953   

 

再大一點小孩就會自己按,有時出去帶這本可以暫時讓他安靜一下,體積小小的不佔空間很方便

雖然只有六首歌,但是相對價格也較便宜,且對小小孩來說,六首其實很夠了(中英台語都買就18首了)

 

哥哥現在2y6m,經過二年半的洗禮,小蘋果目前稍稍有點接觸不良,不過還堪用喔

至於兒歌那本在上個月已經壽終正寢了(享年約1.8Y),所以我個人很推薦小蘋果系列

建議可以先買小蘋果,撐個三年,之後小蘋果壞掉後再入手兒歌系列

我看官網建議兒歌系列適用年紀是4歲以上,其實蠻中肯的

 

同場加映「閃閃發光童謠鋼琴繪本」

當初也是希望培養孩子一些音樂氣質,但看來是失敗

這本最後也是慘遭解體,但解體之後還是很勇健

我最喜歡這種很耐操的東西了,所以也是給個推,這本的音樂和兒歌那本有六首重複

不過這本都只有音樂沒有歌詞,所以就算重複好像也不衝突,功能不同

買完小蘋果還有預算的也可以帶這本,小時候當玩具玩,長大再當琴彈,也是可以玩很久

(我看他這麼勇健應該可以再撐個二年沒問題)

 

DSC09058  

arrow
arrow

    yose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