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個片名
心想應該是部老梗的美式青春校園喜劇片
完全不會有想看的欲望

但看到網路上好評不斷
目前仍維持在2009排行榜第三名(第一名是天外奇蹟)
抱著好奇的心理
我還是給他一次機會

真慶幸我還保有充沛的好奇心
這部戲真是出乎我意料
輕鬆之餘卻仍帶有寓意
看完時竟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怕爆雷
也不便說太多
人生總是會面臨很多大大小小選擇
最關鍵時刻做出的選擇可能會從此改變你的一生
怎麼樣讓自己不後悔
這部戲給了你最好的答案




一定要特別一題的是
劇中的男主角實在太帥
Zac Efron 才22歲就獨挑大樑 能歌能舞能演
我以為我已經對小弟弟免疫了
但在戲中他還是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想除了他那出神入化的球技之外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演技
演技很好
看他演戲你可以感受到在這17歲主角的身體裡面
真的有一個40歲爸爸的靈魂
很厲害!!!


最後附上一張清涼照
希望藉此可以多吸引一點女生朋友去觀賞(想必這也是電影公司當初的策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e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